close

前幾天 老公突然幫我做了一個烙印模

讓我可以把我喜歡的圖案 放在我的作品上面

真的讓我驚喜萬分

老公果然是加工界的狠角色 想要什麼 自己做

以前也看過別人的烙印模

但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圖案

沒有什麼新意 沒辦法凸顯個人特色

沒想到老公居然可以自己做出這樣的東西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之前有幫烘焙坊做過訂製的烙印模 所以 對老公來說 不是什麼難事

如果有家庭烘焙的成品在賣的人 應該會希望自己的成品跟別人有點區別

如果能夠自己設計個圖案 應該就會蠻有特色的

如果我以後要開賣我的烘焙成品 應該就要先來設計個圖案再說

銅鑼燒做的不夠圓 不過 印上圖案 感覺就是不一樣 當場就好吃了起來

要印烙印 好像也是需要技巧 下次我要做個乳酪蛋糕來印 效果一定很好 那下次要做啥圖案 可得好好想想了!


我還有個 腳ㄚㄚ的圖案 也是做出來很討喜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