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 帶小孩去英文補習班

因為她要去參加英文檢定

我想以她的程度應該是沒有問題一定會通過的

我是希望她去能獲得一些些成就感

畢竟英文也學了兩年

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程度是如何

所以 讓她去試試看 也增加一點成就

後來就回家整理家務

然後老公載著我跟弟弟到台大的試場去接姊姊

一起去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中午先在那裡吃了一頓傳統古早味的午餐

有滷肉飯 擔仔麵 還有冰涼的綠豆湯

是沒有好吃不好吃啦 就是能吃飽就是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做鳳梨酥

我的們家兩個小毛頭有跟著我做餅乾跟蛋糕的經驗 所以做起餅來得心應手

沒啥麼難得了她們的地方

做完餅之後 郭元益請我們吃一些小點心

還不錯吃 可是看來熱量不低 呵呵 真是大破戒了

然後參觀了她們的博物館

玩了一些遊戲

 

因為兒子不懂抓周表上的那些字

想說以前他也沒抓過周

現在讓他選一下

沒想到 他都沒考慮 就選擇了金元寶

哈哈哈 看來 我以後的生活有希望了 不錯不錯!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還有一個敲鑼打鼓的動作 算是爲今天的活動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