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作品是鴨子第一次上美術課的作品 我感覺有點驚艷 因為鴨子沒學過畫畫 而且以前他要交作業時老是跟我說她不會畫圖 每次總覺得畫得不像 還會因為畫畫而生氣 不過 看到這張作品 讓我感覺很有意境 老師真的蠻不錯的 讓小孩子的想法整個呈現出來



 

這個作品是立體的 要和同學們一起完成 不過感覺上鴨子比較不適合作立體的作品 沒有平面作品來的優秀!

這張老虎的畫是用炭筆畫的 鴨子的美術教室 很捨得讓孩子使用工具 總是讓她們有最多的工具可以使用所以做出來的作品都有相當的水準 而且我有看到她們上課的方式 老師只是提示一些重點 讓子自己去思考 而不是教很多的技巧給孩子 讓孩子做出來的都是跟老師一樣風格的東西 所以老師幾乎不示範 而是讓孩子用自己的方法去處理畫面 讓孩子的創意可以充分發揮 真的蠻不錯的!



這是老師讓她們欣賞了台灣本土畫家林宏銘的作品之後 讓孩子自行挑選顏色 然後合力完成的作品 據說現在只完成了一半 還有另一班的小朋友要再繼續把空位填滿 有機會再拍完成後的作品 鴨子做的是黃色的花 感覺還蠻不錯的 她用色總是鮮豔大膽很不錯!


這張是盧梭的畫 老師講解盧梭的畫風 然後要她們選擇自己喜歡的去畫 整個構圖顏色分明 很有畫面 加上用很多顏色的底圖 很有層次 雖然 我不是個會欣賞畫的人 不過 看這樣的畫 還真是讓人覺得開心呢!

目前拍到的作品只有這些 以後 還有機會 會再陸續PO上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