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 看到台灣有一些愛露營的家庭

有組成一個車隊 常常會一起去露營

害我覺得好心動

因為我們家老爺工作比較繁忙的關係

所以 我們家孩子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大自然

我一個人的話 又覺得很難自己帶她們出去

所以 一直想要參加一些活動

至少 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就不會只有我們三個人 這麼孤單

經常都會有一些麻吉 跟我一起討論教養孩子的問題

像我就覺得 現在的小孩不要太過保護

反而要培養她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去親近大自然 其實是很好的教材

一邊玩 孩子一邊就能感受一些自然界的規則

然後就反映到他自己的真實人生

所以 我很贊成大家走入自然

我現在正在努力 讓自己的孩子有機會親近自然

比如說 給孩子參加童軍團

不但有玩伴 可以親近大自然

可以學習到如何自救 學習到與大自然和平相處

學習到珍惜資源

真的是很不錯的好教材 又不必花大把銀子

如果說 孩子在小學階段 問我說 學英文好 還是參加童軍團好

如果只能選一個 我寧願我的孩子去親近大自然

因為大自然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照片是鴨子的作品 雖然技術並不純熟 不過 能親近大自然就是好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