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 做烘焙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小雅很早就開始幫忙做蛋糕

前一陣子 她跟我說

可不可以讓他自己動手

我只要教他 不要幫忙他 讓他自行完成一個蛋糕

我覺得他應該可以了 所以 也就答應了她的要求

不過 我覺得做杯子蛋糕比較簡單

所以建議他做杯子蛋糕

於是他選了一個最愛的巧克力配方來做


中間的過程 我一直在幫他注意有沒有地方有問題

所以 一直都忘了拍照

真的很可惜 只有在蛋糕糊進烤箱時才想起來要拍照

等待的過程很冗長 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杯子蛋糕出爐了 幸好有發起來 是成功的

巧克力的滋味 真的不錯!



別忘了自己要來誇獎一下自己 真的做得很好!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