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甲蟲露營車隊的活動 早在六月份就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暑假的其他活動都已經額滿 能報的 只有這個

所以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樣給他報下去

本來 因為老公工作很忙 沒有打算他會跟我們一起去

一直到要出發的前幾天 我上甲蟲網站 認真研究一下路線

發現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居然第一次參加 就報名的一個難度超高的點

於是我只好厚著臉皮 拜託我們家老爺幫我開車 要不然 我鐵定是到不了

出發前兩天 蘆洲維尼雄和亮晶晶等伙伴 都有發短訊給我

關心我要怎麼出發 有哪些配備

不過 星期五那天 因為要趕快結束工作

所以真的沒有時間回你們短訊

真的很抱歉 不過 好感謝你們的關心

讓我忐忑不安的心 可以稍微平靜一點

後來 我們跟伯魯&蘆洲維尼雄約在蘆洲一起出發

這趟旅程說起來真的不算近 還好有把老公拉來

要不然 我可能開到一半 就想打道回府了

到了營地 就有許多伙伴圍過來幫忙我們搭帳棚

我們借用蘆洲維尼雄的客廳帳 真的不好意思 害你們這兩天這麼擠

不過 希望 我做的麵包 你們有喜歡

 

伯魯一家人 感謝你們有認真給我贊助 對我的麵包很賞臉 最愛你們一家人了以後有露營 再做給你們吃!

小秉很誇張 佔著人家DORA爸的NOTEBOOK不放 這是他第一次玩憤怒鳥遊戲 馬上就愛上它!

星期天早上小秉的媽 在準備大家的早餐 自製的土司 加上火腿培根鮪魚和蛋 我想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也沒有我們的澎湃吧!                               

 

小雅他們在玩撲克牌 出來玩就是這樣 有孩子在一起當玩伴 就會格外好玩 要不然 一直纏著我 要我陪他們玩 會想要出來露營的目的 也是希望孩子有更多的年紀相仿的玩伴!

每個帳棚都配備齊全 大家都擁有客廳帳 真的是還蠻方便的 以後也要慢慢添加設備 繼續參加露營!

小秉的爸這次算是開了眼界 以前 他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露營 他一直都覺得 露營有啥好玩 但這次跟甲蟲的伙伴們一起 他覺得感覺很好 大家一起聊聊天 喝點小酒 一起泡個茶 天南地北的聊 星期六晚上聊到我們大家都睡了 他還不肯回來 本來參加這個活動 他是不得已要來當司機的 後來 我覺得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吧! 謝謝伙伴們不嫌棄我們新手第一次 跟我們這麼多的溫暖跟歡樂 真的很棒! 小秉的爸回程時跟我說 幫我把甲蟲的網址放到我電腦的我的最愛裡面 有空我就會上去看看!

 

營區的面積還算蠻大的 整個感覺還蠻舒適的 不過 我們的帳棚離水源有稍微遠了一點

謝謝這次協助我們的伙伴 雖然還不認識 你們就很熱心的過來幫忙 讓孩子們學習到要互相幫忙的精神

謝謝小秉的姊---小雅 真不愧是童軍團的一員 從搭帳棚準備食物 清理鍋具 到整理帳棚內務 都是你幫忙的 也感覺你更加長大了 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探險 當了個稱職的大姊姊 這次電源供應有點不穩 常常有跳電的狀況 不過 你們卻因為跳電 更加興奮 因為每次跳電 就是你們探險活動的開始! 小雅跟小秉 也按照我們約定做好每一件事!下次媽咪要再帶你們一起去露營喔 敬請期待!

這次的活動 不論是小秉 小秉的姊 小秉的媽 還是小秉的爸都很滿意 希望很快有下一次的機會可以再和甲蟲的伙伴一起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