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的班上 星期三中午 到三重的三和國中去參加英語歌唱比賽 陳老師幫她們報名參加的

因為老師說 要珍惜這次機會 也許有些人 一生中只有這一次機會代表學校出來參加比賽

我也很贊成老師說的 盡量讓孩子有發揮的舞台 能站上舞台都是無比的榮耀

謝謝陳老師幫班上小朋友爭取的福利

那天天氣不錯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還有好幾個家長也來共襄盛舉

我們公司 剛好離三和國中不遠 所以 跟老闆請了假

我也來幫她們加油打氣  兼照相留念

我現在的工作 就是負責陪伴兩個孩子成長

所以 孩子們的活動 我幾乎都是全程參與

希望能和她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剛到會場外 同學們整隊準備練習

因為我曾經去她們班上當過故事媽媽 所以 班上的孩子跟我還算蠻熟的 可惜 後來沒有繼續說故事 不過 還是覺得她們班的孩子挺可愛的!

好多人很愛搶鏡頭呢!

這是比賽要開始的時候 比賽全程我有錄影 不過 我不會用YOU TUBE 所以放不上來 等我研究好 再把錄影PO上來!

 

 

結束時 大家一起來個大合照!

伊雅最後擔任攝影師 所以 騎一台單車進場 我問他 車子怎麼那麼小 她就說 因為小 才有"笑"果啊!





 

謝謝陳老師   謝謝英文老師

謝謝音樂老師   謝謝主任帶隊

也謝謝班上每一位小朋友這麼盡心盡力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