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 上次爸爸說要去渡假

臨時訂了泰安日出溫泉會館 還好 我們要升等為四人房 剛好剩下一個空房間

所以 我們星期五下午 跟學校請了假 就前往泰安泡溫泉了

門口一整個巴厘島風 晚上才到 所以沒有拍到白天的樣子

白天的前庭

大門口

小秉跟巴厘島女人合照

大廳 巴厘島風格

櫃檯

 

餐廳

 

小秉的晚餐

伊雅的晚餐


我的早餐

第二天去露天風呂 本來怕有點冷 不過 因為水溫夠高 所以 感覺還不賴

露天風呂旁的圖騰

小朋友的戲水區

 

冷泉----我可是連一隻腳都不敢嘗試 我怕冷 呵呵!

伊雅好身材的背影 她不讓我拍正面 只好偷拍 哈哈哈!


露天風呂的廁所

接下來 是看房間 兩個雙人床 小雅跟小秉終於不用睡地上了 不過 睡到一半 小秉居然又跑到我的床上 說要跟我睡 早知道不給他升等四人房 哈哈哈!

房間裡的浴池 感覺浴缸不夠大 因為我們家四隻都很大隻 四個人一起泡 就把水都擠乾了 不過 這一趟旅程 一共泡了四次溫泉 真的是夠本了 一進飯店 第一件事 脱衣服 享受泡湯的樂趣 然後去吃飯 稍做休息之後 又是跳到浴池裡泡湯 隔天早上一醒來 馬上把浴池放滿水 再泡一次 吃完早餐 再去露天風呂 這一趟 真的都一直泡在湯裡 真是太放鬆 太愉快了!

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 感覺有高級飯店的FU

房間外的長廊

這一趟旅程 我們全家大小都很滿意 只不過 還是覺得遠了一點 爸爸開車有點辛苦 但如果有機會 我們應該還是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