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每個媽媽或太太 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個夢幻的廚房

雖然說 現代的人 並不常在家裡開火

但是大家一定都還是希望有一個美麗的廚房

早晨起來 有陽光斜斜射進來 然後空氣中飄散著咖啡香 和麵包香

我的廚房 不是特別豪華 但是 融入了我最喜愛的顏色---橘色

雖然亮麗 但並不俗豔 因為設計師幫我搭配了純白和橘色

原本 上櫃的白色剛組裝好 我還覺得太過單調

跟設計師討論 希望貼上壁貼 讓整個感覺活潑一點

不過 設計師希望我先忍耐一下 因為白色是耐看的顏色

我用的門板又是結晶鋼烤 等過一陣習慣之後 就會覺得質感很好

不要用太多雜亂的東西 破壞了美感!

 

上櫃上面的收邊板 也是設計師幫我凹廚具公司

特別用結晶鋼烤來收邊 感覺上 就有一致性 整體性 比原本要用的美耐板 質感好很多

像這樣的小細節 我們消費者一般不會注意到 不過 貼心的設計師 就會幫我們考量到

因為設計師不會隨便讓其他東西 破壞了應該有的整體性 謝謝郭先生

也謝謝廚具公司 讓我多凹了很多東西! 你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以後有人要換廚具 我一定強力推薦!

自從搬進新家 我待在廚房的時間最多

以前在舊家 就很喜歡做做蛋糕 揉揉麵包

不過 以前舊家的廚房小 再加上平台不多

所以 老覺得機司沒地方放 會烘焙的人就知道 機司真的是超多的

這次 我特地做了一個300多公分長的流理台

用了人造石枱面 有兩個超大的平台給我使用 


每天我都很開心的在這裡幫家人準備早餐

晚上下班後 在這裡揉麵團 做麵包 打蛋做蛋糕

朋友來 在這裡 打果汁 招待朋友

這是我的領域 是我發揮的地方  

拍照時 還不太敢相信 自己就快要可以使用這個舒適的廚房了

原本的地板是拋光石英磚 不過 形式有點過時老舊 後來 設計師幫我挑了這塊地磚 其實他是塑膠地磚 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廚房 不怕潮濕 不會變形 也好清理 而且 設計師選的顏色 我真的滿意極了 質感很好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塑膠地磚 我朋友還說 你這裡鋪新的石英磚喔! 呵呵!

另外一個好用的地方 是我的中島吧台結合電器櫃 還好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把廚房的半面牆打掉 讓空間整個開闊之外 還讓我多了很多收納的空間 也增加了一個大平台 後來都被我當作揉麵團的工作台 為了怕桌面損傷 所以 我跟廚具公司凹了我人造石裁下來的剩料 廚具公司的服務真的很好 還幫我把邊邊磨平 讓我不至於割傷手 所以 割下來的人造石 就變成了我好用的覘板 夠大片 又不怕破壞它!

中島靠近廚房這一面 是一整片的收納櫃 除了當初為烤箱量身定做的尺寸之外 還有好多個抽屜 讓我可以放我烘焙的所有工具 讓我的食譜也有展示的空間 原本我的烤箱是用抽盤式的作法處理 不過 後來我覺得不好用 所以 系統櫃的廠商 又無條件的幫我改成固定式的層版 真的很謝謝這些師傅們 前前後後來幫我改了五六次 不過 你們的施工品質 我真的很滿意! 也要好好推薦一下!

這個充滿幸福的空間 是我的最愛 希望以後 常在這 煮出對家人健康又營養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