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春節

裝璜的進度沒有長進

過完年 本來想說初六應該就可以動工

沒想到 建材行都休息要一直到2/14才開工

所以我的工程便又往後順延了一周的時間

真希望不會延誤到進度

這個時期一片混亂 拍到的相片不多

 

已經完成的水電配置 還沒做天花板前 有點混亂

 

木工的工作檯 是木工吃飯的機司 一次來了兩座

 

已經進來的角料 板材

 

釘在天花板上的角料 間距的大小 直接影響到將來天花板的壽命 每一格都是經過老師傅無數次的經驗累積 才能做出省料又堅固的天花板

 

天花板有帶些圓弧的造型 木工師傅很仔細的慢慢雕出來的形狀 真的還挺美的 讓人不由得佩服 真想叫我兒子不要讀書了 直接去學當木工 以後一定可以賺大錢

 

和室架高地板 外面三格是抽屜式的收納 容量感覺還真不小 不過高度比我想像中的矮

本來空調的部份 我想自己去找 不過 感覺上設計師報給我的價錢 還不算太壞 而我也希望整體由設計師去發包 時間上 配合度上 都比較容易掌控

這是空調的銅管 全部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設計師選的材料 果然都不馬虎  

空調的師傅在鑽孔拉線 空調的拉線技術也很重要 尤其是排水管的部份 要是拉得不好 以後恐怕會有漏水的麻煩 請設計師幫我找的空調 以後我就直接找設計師做售後服務 所以他也不敢找售後服務不好的廠家 因為這樣的話 他會給自己找麻煩

期待下一個工作階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