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姊夫突然來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體驗一下台北頂級飯店

本來想說 要過年了 事情特別忙

不過後來聽說是號稱六星級的飯店 在台北試營運

希望去住的賓客 可以提供飯店檢討改進的建議

所以 是不收費用的 但條件就是要填寫一整份的問卷調查

後來問過老公 我們決定全家人一起去體驗一下

因為本身住台北 將來在台北住飯店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

於是過年前的那個禮拜六 我們就開車前往 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 信義區

就在離台北101不遠的地方

 

飯店的大門

 

進門後的大廳 充滿現代感 時尚FU

 

CHECK IN Counter 人還滿多的

 

Check in 等候區

接下來 進到房間裡 真的讓我們有wow的感覺 房間內的佈置時尚也有質感 有許多貼心的設計

一走進房間 就有貼心準備的小點心 讓剛剛CHECK IN的客人先休息一下 用點輕食 整理一下行李 也不會太餓 !

當然也會有礦泉水 !

 

走道跟衞浴用間接照明 表現出整個空間的柔合和溫馨 大理石的地板 更顯得尊貴

床是Queen Size的 很軟 很舒服 這間是我姊姊 姊夫住的房間 可以直接看到101 想必未來101要施放煙火時 絕對是一房難求的好位置 床頭的白色烤漆壁面 更顯得俐落

衞浴一向是我去參觀裝璜時最重要的一部份 尤其是頂級飯店一定要有一套好的衞浴設備 會讓旅行者的疲勞都能解除

它不但有個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上面的花灑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想裝在我家浴室的設備 那天真的是洗了個超享受的澡 但發現有個小缺點 就是當我們把門關上享受淋浴的快感後 手部通常很濕 但門很重 所以從裡面不容易把門打開 如果有什麼緊急狀況 就麻煩了

 

除了淋浴設備 我更喜歡的是這個浴缸 它不但大 而且有個最佳欣賞夜景的view 看似木柵區隔的臥房區和浴室 其實是有機關的

 

將木頭的隔屏打開 就可以透過整片的落地窗 看到東區繁華的夜景 入住那天 是個陰雨天 沒有拍到像樣的夜景 有點可惜

 

馬桶的位置很貼心的和淋浴空間隔開 但又以玻璃相隔 減少實牆的壓迫感 也讓情侶夫妻多一些神秘感浪漫的fu

 

也很高級的使用TOTO的智慧型馬桶 進去後完全不用動手  但上面時間沒有正確 然後在使用溫風乾燥的時候卻發現都是冷風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用 還是沒有調到溫風的位置

很喜歡飯店提供的浴袍 好柔軟 好舒服 而且穿上後超溫暖的 如果不是太溫暖 我還真想穿著他睡覺

 

正在欣賞夜景的父子父女

接下來 就要到餐廳去吃晚餐 是歐式的自助餐方試 還可以外加單點的服務

小秉和小雅很開心的吃著他們的豐盛晚餐 我沒有去拍取餐的地方 因為飯店很高級不好意思去拍  

 

 

 

這次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得很好 而且也太少 真的很可惜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進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