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 約了很久的五星級飯店晚餐終於登場 以媽咪勤儉持家的個性 如果要我花5000元去吃一餐飯 那是辦不到的 那大家一定很奇怪 爲什麼我們又會出現在亞都麗緻酒店 呵呵 那就要說到當年勤奮出差的媽咪 辦了張亞洲萬里通的卡 那時候 坐國泰航空的班機 就可以累積里程 我一直都捨不得換 本來要換機票跟孩子去香港玩一趟 不過因為爸比沒有時間 我們又不忍心把他丟下 一個人在努力工作打拼 而我們卻出門去玩 所以 後來決定 換兩張飯店的餐卷 好好去享受一下晚餐 吃個有氣氛有質感的大餐

但對於孩子 總不能沒有理由就吃大餐 所以 基於以下的表現良好 所以我們就成行了

1. 爸比的生日快到了 順便幫他慶生 (還可以省掉一餐)

2. 小雅通過英文檢定 英文程度越來越好

3. 小秉換新的學校 表現良好 每天早睡早起 去學校也都很開心

4. 媽咪沒有東西可以慶祝 所以 是陪大家一起去同樂 順便當紀錄的

跟我的小情人拍照 特別感到幸福呢!

爸比跟他的小情人 感情也不賴!

小雅去鶯歌時幫他爸比選的生日禮物 我們藏了好久 很怕爸比發現 不過爸比是個神經大條的人 就算放在他面前 他應該也不會發現

這是今天的菜單!

餐前麵包---現烤的麵包 外皮酥脆 內部細軟 很不賴的手工麵包 加上主廚特製的抹醬 還不錯!

沙拉---份量不少 特調的醬汁 很入味 不過 吃完沙拉 突然有飽足的感覺 但...我還沒吃主菜耶!

番茄鮮奶油湯 ---鮮奶油非常濃郁 一入口番茄的鮮味撲鼻而來

看小雅這麼優雅的喝著湯!

再看看小秉長鬍子!

因為主菜來太開心了 所以忘了拍照 這是小雅吃到一半的松露奶油鮮疏季節鮮魚

我的牛排也是吃到一半才拍的 有點醜 不過 味道真不錯 牛排很嫩

咖啡

甜點

吃完後我們一家人飽到不行 亞都麗緻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 剛進門 小雅覺得很冷 服務人員立刻問她要不要一條毛毯 並且還幫她披上 中間有任何問題 她們也都很親切的回答 並且幫我們介紹食物要怎麼吃最好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氣氛很好 不過 小雅跟小秉愛搞笑 常常忘記這是五星級飯店 不過 大致上來說 表現也都很好 給她們一人100分!

今天的照片拍的不好 因為燈光的關係 我還不是很會用我數位相機的特殊模式 只有最後的甜點 拍得能看 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是因為我不好意思在高級餐廳使用閃光燈啦 所以 照片就有點暗 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有人在拍照 出甜點時 才使用閃光燈 所以甜點拍的比較好!)

小雅說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