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 睡覺前
小秉照例聽著巧連智
這張CD講的是巧虎要上小學了
在上小學前的期待跟緊張
還作夢夢到去學校找不到教室
⋯⋯也不知道廁所在哪裡
還夢到老師出了一大堆作業
我問小秉 那你也要上小學了
你會不會擔心
小秉說 不會啊 我超期待的
我又問 那你小學想要在一年幾班
他說一年九班
我有問他為什麼 但他答不出來(我猜因為是姊姊四年級的班級)
後來又說 不要不要
我要改成一年五班
我就問他 為什麼要一年五班
他說 因為巧虎是一年五班啊
我又說 那你如果真的被編到一年五班
那你就可以跟巧虎同班了 開心嗎?
他說 "媽咪 你不知道巧虎是假的嗎? 我怎麼可能跟他同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