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怎麼會有這麼乖的女兒

懂事 聽話 自動 還會照顧弟弟

其實 我對孩子的教育方式 比較採取自由發展的態度

我不會強制孩子去學任何的才藝

要學的東西 是她們自己的興趣

如果沒興趣 我不會硬逼著她去

這樣多沒意思

去年八月 其實是爲了幫秉翰增加肌耐力

所以 想說去幫他報名跆拳道 也訓練一下體力及增強免疫力

不過 弟弟還小 那裡環境又陌生

只能拖著姊姊一起陪他

誰知道 後來姊姊比弟弟更有興趣

這一年練下來 體力增進了不少

感冒次數少了很多

也在比賽及升級的測試中得到了成就感

所以 我們家伊雅愛上了跆拳道

因為之前都在練台北縣的比賽

所以 這次升級 我們可是等了很久

我只知道 她們這個星期會有升級測試

不知道確切的日期

星期二上完瑜珈去接她們的時候

就聽說伊雅已經升級成藍紅帶了

而且這次升級 只有四個人通過

伊雅竟是其中一個

我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 我不知道她是啥時偷偷練了四場

伊雅這個孩子 最好的一點就是 學到一樣東西

自己會不厭其煩的練習

她雖然不是最聰明伶俐的

不過 卻能算是最認真的

也許有人天賦異秉

不過 我卻覺得 認真的態度 比聰明才智要更加重要

真的很替她開心

她說 下次要挑戰跳級

直接從藍紅帶跳過紅帶升紅一線(是這樣升的嗎?我實在搞不清楚)  

這兩天她居然把不會的五場跟六場全部學會了

真是太強了

我不會要求她一定要通過

不過 她有這個上進的心

當媽的真是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