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小翰是個勇敢的孩子

星期天 把三阿姨給的腳踏車整理一下

裝上了輔助輪 換了內胎 花了500元

不過 小翰也因此有了自己的腳踏車

他以前騎的腳踏車都太小台 腳很容易"卡"到 並不好騎

這次 幫他整理的這台腳踏車 剛剛好適合他的身高

去沙崙海邊玩的時候 也順便把他和姊姊的車一起載過去

不過 因為兩台都不是摺疊車 所以 要裝進我們家休旅車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最後喬到一個角度 還是硬把它們塞進去了

去玩沙崙海灘 她們意猶未盡 我讓她們在那個大片的停車場前騎腳踏車

弟弟騎著剛剛改裝好的腳踏車 很是開心

不過 因為裝上輔助輪的關係

腳踏車不能轉太大的角度 否則會翻車

一個轉眼 小翰已經跌在地上 腳踏車壓著他

我看到的時候 還來不及去扶他

已經看到他 推開身上的腳踏車

自己站起來 然後還把跌倒的腳踏車扶起來

然後 才跟我說 我跌到了

雖然我不知道 小翰是怎麼跌倒的

不過 我有看到 後面發生的這些事

我不去幫他 也是想讓他有個學習的機會

結果 真的讓我看到他那堅強的一面

看著他腳上的擦傷 居然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馬上又開心的繼續騎車 我就知道 未來的他絕對有勇氣克服困難

爲他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會推卸責任 當一個懦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