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假期 很久沒去COSTCO的我

終於又重新辦卡 回到COSTCO去購物了

因為啊 聽JENNY說 COSTCO有一款鐵鑄鍋 便宜又好用

所以 還是忍不住敗了下去

去COSTCO果然是敗家的行為

第一次去就花了6000多塊

扛回了許多東西

昨天晚上 就有打算今天要來個免揉麵包

找了JENNY問了做法 就趕快來行動吧!

我用的是CAROL老師的配方

跟JENNY一樣 把砂糖改成蜂蜜 有點擔心會發不起來

不過 我的顧慮似乎是多餘的

昨天晚上把麵團攪拌好

大概經過14個小時

稍微壓過麵團 把空氣壓出來

然後整型後發 就進鐵鑄鍋 進烤箱去了


進烤箱之後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 鐵鍋的蓋子蓋住 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又不能隨便掀開鍋蓋

所以 總共烤了35分鐘 卻覺得像2個小時那麼久

還好出爐之後沒讓人失望


出爐之後 就帶著回了娘家 孝敬爸媽

我爸也算是個麵粉達人

碰麵粉也有40 50 年

他說好吃 那就真的是好吃吧 我想

但我想他還是很給女兒面子

一定說好吃的 哈



麵包的切面 裡面裝了不少料 可是下重本的呢

自己要吃的 總是不惜重資

反正 都是進自己的肚子的 當然要吃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