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大概11:00左右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
”老師 我是秀庭 偶然翻開了以前你寫的信 突然好想念你喔 而且看到以前那些信覺得好天真好幼稚喔 兩個禮拜前我和憶雯聯絡上了 希望暑假有機會能去找老師大聊特聊 班上的人好難找呀 真的是有點小難過 只有百祥和承相偶爾有聯絡而已 一個當兵 一個夜間部 好想老師"
 
 
收到這樣的簡訊 不是第一次 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當初在國小任教 我是很真心的希望孩子都能學習到認真的態度
雖然 當初 我的那一班成績並不是最好
不過 我認為 小學階段最重要的是人格的養成
還有健康的身體 而不是成績的高低
所以 我班上小朋友 個個都是運動高手
 
我最愛的孩子們 畢業的時候 
我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自己的畢業典禮 沒有哭
但任教時對孩子們的關心照顧
讓我覺得我多了三十多個孩子
他們畢業 我很開心 但卻也很不捨
不知道他們畢了業 
會不會忘記這個曾經牽掛過
這個曾經跟他們一起跑操場 一起打躲避球
一起在運動會時 大聲吶喊
因為大隊接力 整整贏了第二名一圈操場的榮耀
本來以為 畢了業 孩子就會把這個愛嘮叨的老師給忘記
多虧了有FACEBOOK 讓同學們一個個出現
老師老師的叫 讓我覺得好窩心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雖然你們現在都是大人了
不過 在老師眼中 永遠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朋友
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 都能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就是對你的人生 最大的交代
好好加油喔!
老師隨時歡迎你們來電 
或是來我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