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咱們油漆達人帥哥

因為太認真 太龜毛 所以 我們油漆比預期多做了一個星期

不過 真的 看到龜毛的效果 還是認為時間花的值得

你們看是不是有閃閃發亮的FU呢?

老實講 這是哪裡的櫃子 我都還不知道 哈哈哈 等他裝上去 我再拍給大家看  

每一個門片 都是經過七道工序 噴漆 磨平 再噴漆 再磨平 真的很搞工 不過油漆達人說 這樣的成果 比較不容易有髒污附著 能保持乾淨 若是不小心弄髒了 也很容易用濕抹布擦掉

噴漆在進行時 每一個不需要噴漆的物件 都用塑膠袋仔細的封起來 不會在沒有油漆的地方看到油漆的蹤影

 

油漆完工之後 就該木地板進場了 我到工地的時候 底板已經鋪好 沒能拍到底下的防水塑膠布 不過隱約可以看到底板下面有一層塑膠布 設計師說 那叫做漂浮施工法 將來木地板碰到熱漲冷縮時比較不容易變形

主臥室的地板 好整齊喔!

這次選用的是海島型木地板 適合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 也有原木的調節溫濕度的功能 聽設計師說 現在的木地板 表面處理技術變得更好 不必太在意原木層的厚度 我貼的是淺色的 不過我忘了是哪一種木頭 呵呵 年紀大 記性不好 要再問問設計師

每一塊要仔細丈量 尤其是邊邊角角的地方 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大片的木地板面積 施工上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 和室這間 就有很多梅梅角角 很不好施工 是花最多精神跟技術的地方 通常是要經驗豐富的老師傅 貼得才美 設計師在這幾天 都全天候在工地 幫我仔細的監看施工品質 真的很謝謝他

和室完成木地板拼裝 還有邊邊角角的地方還沒收尾感覺清爽多了 系統櫃還沒裝 覺得家徒四壁 

量過尺寸後 現場要裁切 每一塊都是重點

女兒房間 完成一半的木地板

兒子房間的

 

木地板施工也蠻快的 大概前後不到兩天的時間 就把整間木地板都完成了 不過 接下來 又是重頭戲 系統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