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今天看了童軍團的正副小隊長名單

裡面沒有妳 我想你要失望了

不過 媽咪有看到你對這件事的積極

你有想要去爭取這個榮譽

這比你有沒有當選都還要重要

因為 至少你有積極的態度去爭取你想要的

你要記得這一次的態度

很多時候 我們努力去做了

但結果並不一定會如我們預期

不過 如果不努力 即便是得到了

也只是僥倖 並不是自己真正的實力

這學期 沒有讓你上安親班

雖然 一剛開始表現並不能盡如人意

不過 我發現 你越來越自動

越來越能安排自己的計畫

這是很大的進步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

你升上五年級之後 早上真的可以自己起床

不必我去床邊喊你 還有時候可以來叫我(在我忘記帶鬧鐘進房間的時候)

這就是你對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人生一個正面積極態度的表現

你以前跟我說 早上就是起不來啊 你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記得嗎? 我跟你回答 起不起得來 是你自己控制的 不是別人

只要你醒來的時候 告訴自己 我該起床了 腦袋裡想要的 就一定做得到

最近你們巡迴閱讀的那本書"不用補習的第一名" 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希望你可以像書裡的主角小米一樣

找到自己認真用功的原動力

不是因為媽咪逼你 所以讀書

不是因為媽咪要你去補習 你就去補習

我現在盡量讓你去學習你想要的

比如說 你喜歡網球 你喜歡繪畫

只要你自己的時間可以排得進去 都沒有問題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不知道成果會在哪一天展現

不過 只要有努力 就一定會有收穫!

加油喔 小雅 媽咪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