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放學回來
每個看到小秉的人
都滿臉驚訝的對我說
誰幫小秉畫成這樣
以世俗的眼光來看
⋯⋯在額頭上寫上一個"王"字
好像感覺不怎麼舒服
比較像在惡作劇時寫上王八蛋的感覺
不過 小秉很開心的回來跟我說
媽咪媽咪 我今天是獅子王耶
剛開始我也覺得 好像不太好看
不過 看見小秉這麼維護他得來不易的獅子王寶座
我也跟他說 真的耶 小秉 你今天是獅子王 你好棒喔!

然後他就開心的說 他不要擦掉 要去跆拳道館秀給他最好的朋友看!
真的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謝謝道館的所有伙伴 沒有讓他失望 讓他當了一天的獅子王
讓他獲得了滿足感 讓他對自己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