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收納抽屜的書房

 

天花板的造型已經完成大半 還沒上漆之前 感覺壓迫感很重

想說明明我們家的天花板很高 大約有三米

怎麼會被設計師做成這樣很有壓迫感

不過後來 我有把這個疑問告訴設計師

但他說 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所以才會暫時有這個感覺

後來 油漆師父只薄薄的塗了一層白漆 壓迫感就瞬間消失一半

我可以想像 真正完成上漆之後 應該會讓空間更開闊明亮

  

至此又多了一個地板收納的空間出來 真的像變魔術一樣 一天增加一樣東西

到處堆滿板材和垃圾 不過 每天收工後 工班還是會把環境大致整理一下 不會放給它爛 真的是素質不錯的工班!

天花板上了一層薄漆 感覺就沒那麼壓迫了 油漆師父光做補土的動作就做了四天以上 因為要等乾 然後再補 補了一層又一層 如果補土的動作沒做完全 天花板可能在半年到一年之間 就會有縫隙跑出來 天花板的板材 用的全部都是防火的矽酸鈣板 聽說是現在的規定 成本是高一些 不過品質比較穩定 未來也比較安全

這是我們木工的台柱之一 聽說不抽煙不喝酒 這也就算了 居然連咖啡跟茶都不喝 真是有夠養生的師傅 頭一次碰到的 他很仔細 每一刀一畫都是很小心的 刨刀用過 還要再用砂紙細磨 讓人家感覺到他的用心

 

這是咱們郭大設計師的嘔心瀝血之作 我很愛木工做成白色烤漆的fu 所以設計師花了兩個禮拜想出來的圖 卻被我當場推翻 當我跟他說我想要的感覺時 沒想到不到三分鐘 郭大設計師就把草圖畫出來了 看了 草圖 我也馬上定案 覺得FU有對到了 果然做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兒子女兒也都很喜歡!

那天完成後跟郭先生兩個人同時站在門口欣賞 兩個人同聲發出讚嘆 覺得設計得真的太棒了

我們的二號木工台柱 很幽默的大哥 若沒事 我還蠻愛跟他們在工地抬槓 家裡開越南餐館 生意好到不想來幫我作 還要苦苦哀求他 因為他技術太好 一定要他來做

另外一個木工師傅 聽說是想要徵婚啦 不過看不到臉 叫做口罩少女殺手

 

細膩的工法 讓我覺得真的值得 一個小細節也不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