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如期的進行當中 目前是進行到拆除的階段 前兩天去看 整間房子的灰塵 敲下來的磚塊 水泥

不過 磚塊水泥敲下來之後 都有一袋一袋裝好 感覺很有秩序 可惜當時沒有拍到照片 沒有對照組

拆除的哄隆巨響 讓我覺得有一點對不起鄰居們 親愛的鄰居們 抱歉了

等我房子弄好 一定親自做我特製的手工蛋糕或麵包去向各位致歉

今天早上去拍照 發現工班真的不錯 很負責任 已經將環境整理好了

雖是在裝潢當中的房子 卻看不到一點點髒亂的感覺

 

原來的客衛照片 瓷磚已經長霉 感覺有點噁心 再加上原本建商給的衛浴款式老舊 

浴室是每天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地方 照理也應該美美的 所以 決定把浴室打掉 做成自己想要的乾濕分離

雖然費用較高 但相對未來使用上方便 並且浴室不易濕滑 對老人家來說 也可以比較安全 

 

客衛拆掉後的裸照 期待著它換上新裝的模樣 目前瓷磚尚未選定

有一點猶豫要用板岩類的還是拋光亮面的瓷磚 正在傷腦筋當中

 

主衛整裝前 有一個浴缸

 打算拿掉之後 用泥做砌出一個浴缸 就像去外面泡溫泉SPA一樣舒適

 

主衛裸體照

 

原本客廳跟書房有一道牆 感覺客廳比較狹隘 所以決定把牆打掉 做成玻璃隔間的書房(照片看起來好像都很美 不過 近看的話就會知道毀損的程度)

 

書房的空間 改成半開放式的 以玻璃隔間 讓空間更開闊 打掉牆之後 整個空間開闊起來

也讓在廚房工作的我 可以隨時觀察到孩子讀書的狀況

 

 

一字型的廚房 檯面不夠我使用 再加上建商的廚具 真的有點糟 決定一次到位 換掉它

 

原本廚房跟餐廳之間有一道牆 但感覺廚房太小 而餐廳過大 所以決定拆除廚房的隔間牆 讓廚房變成開放式 因為在家裡熱炒的機會不多 在家做做小點心的機會比較多 所以把牆打掉 一方面更開闊 一方面讓收納的功能加強

 

拆掉牆面之後 廚具也清除乾淨 完全變成一個開闊的空間 非常期待我一直奢望已久的大檯面 以及中島吧台 讓我可以輕鬆的揉麵團 做蛋糕!

 

這個角度 有沒有一整個開闊的FU

 

工班有把我交代的冷氣架一併拆掉 很仔細的工班 我只要請朋友幫我把玻璃粘上去 就可以把冷氣孔封起來了

 

這是前屋主天花板裝潢拆掉的痕跡 之前她們做的很簡單 但有一點變形龜裂了 而且顏色也變黃

這個拆除工班 速度算可以接受 但做工很仔細 不會東缺一塊西缺一角 我給他95分(沒有滿分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留有進步的空間)

拆完一道牆 居然兩邊的瓷磚完好無缺 這個工班 真的沒有話說 謝謝郭先生找來的優良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