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 但是我想還是要紀錄一下 我們去童玩節的情形

爸爸的故鄉在宜蘭 人家也都很羨慕宜蘭人有好山好水

不過 我們很少去宜蘭玩 原因無他 每次回家

老人家就說難得回來 還想著要出去

都不用陪陪老人家嗎?  所以 每次想出去都去不成

我有多想去宜蘭住一些有特色的民宿啊 不過 每次都不能成功

這次 終於有機會去冬山河的童玩節 真的好開心

最近幾個星期 天氣都很好 沒想到我們回宜蘭的那一個週末 居然下起大雨來

我消遣爸爸說 他從不放假 一放假 就沒得玩 真的沒有出去玩的命

不過為了不讓孩子失望 我們還是去了冬山河 也買了門票進去

當天早上還是有下雨 不過 沒多久就晴空萬里 太陽毒辣得很

這次童玩節 分為四個主軸:

1. 演出:來自全球五大洲、17國19個民俗舞蹈表演團隊以及3國3團的世界音樂樂團,將在親水公園及宜蘭演藝廳透過舞蹈、音樂、服裝,呈現最原汁原味的異國風情。

2. 展覽:今年推出三個展館,包括以一系列機關原理設計的「機關童玩館」,讓大小朋友一起想辦法破解達陣;以參觀者為主角的「魔法屋」,藉由魔術的擬真、科學的幻象及電影場景串成一個故事,帶領您進入魔法世界;「天涯若比鄰」則是以『兒童的一天』為主題,透過照片集錦讓您看見世界各地兒童的純真及風土民情。

3. 交流:文化交流是童玩節最重要的核心,童玩工坊的國內外工藝師於現場教作民俗童玩,社區居民組成的親善大使參與接待國外團隊、宿舍區裡開設書法、舞龍舞獅等課程。無論是遊客、工作人員、表演團隊、當地住民,無時無刻都透過這個活動當媒介交融在一起,而最活絡的國際文化交流,就發生在宜蘭的每個角落。

4. 遊戲:陸域遊戲包括「童玩迴廊」、「遊戲孩子王」、「童玩PK場」,兼具遊戲和學習功能,寓教於樂,創造親子互動樂趣;水域遊戲則保留最受歡迎的「水迷宮」、「大小倒轉水迷宮」、「迷幻霧宮」等變化版的元老級設施;還有,長達220公尺、高12公尺,今年要挑戰跨越冬山河,結合自行車道的「超級High-Net」,讓您體驗截然不同的過河經驗。此外,風靡全球的「開心農場」將首度出現實境版。由童玩節與開心農場官網正式合作的「水上開心農場」,帶給您最富趣味的遊河之旅。
 
當然我們的重點都在遊戲這個主軸 我們每一個設施都去玩 可惜的是 真的弄得太濕了 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一開始進去 就看到各國的表演做成的大箱子 介紹各國的表演和民情 我對英國比較熟悉 就拍了英國的做代表 !
 
再加上我最愛的土耳其!
 
 
還有年輕時出去玩有艷遇的巴厘島 印尼! (噓! 不要告訴我老公喔!)
 
 
小秉射水槍的姿勢 帥吧 也太認真了一點吧!
 
被攻擊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小雅 不過是水槍嘛 需要射得這麼準嗎?
 
手不夠用 還要用肚子來助陣喔 !
 
雖然下雨 但還是人潮洶湧 真的好多人!
 
 
我們去攀登長達220公尺高12公尺的超級high-net 本來以為小秉會不敢走 不過 最後發現小秉是最勇敢的 不敢走的是姊姊和爸爸 呵呵!
 
這個水迷宮是後來我們玩最久的一項遊戲 真的是太好玩了 不過 其實人那麼多 還蠻危險的 我就差點被壓在底下淹死掉 呵呵 還好我命大 ! 他有分小孩跟大人的! 不能太靠近拍 因為會相機會被水噴濕!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三點才依依不捨得離開 我想這是小雅跟小秉有生以來最瘋狂的玩水經驗 真的很開心!
 
不過 回來之後 我才知道慘了 我本來以為下雨 沒有塗防曬油 沒想到 回家之後 全家都變成黑人 更慘的是 我連續脱皮兩個禮拜 痛到不行 下次 不能再懶惰了 一定要擦防曬油 才能玩得更安心 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