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上瑜珈課

心裡都是既開心又緊張

已經有好多年一直想找到一個適合的瑜珈老師

不過 每次都找不到

總是花了錢 去上課 結果還落得肌肉拉傷 筋骨傷痛的困擾

所以 有一段時間 都不敢再去報名瑜珈課

就在今年過年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 心裡非常的煩悶 有一點點快要憂鬱症的感覺

於是又開始尋找瑜珈課程 求得身心的平靜

真的是緣分使然

才剛有這個念頭 便在我們家的公佈欄裡 看到一張宣傳單

心裡就想 擇期不如撞日 不如現在就去看看

於是把孩子送去跆拳道後 我就上去瑜珈教室 參觀順便了解繳費情況

那天 是美滿老師的課 她熱心前來招呼我

而且 學員們感覺都很輕鬆愉快 做著老師說的每一個動作

節奏是緩慢的 呼吸是深長的

感覺很寧靜舒適 而且環境很好 不像有些在活動中心借場地的課程 感覺很不好

收費呢 也很公道合理 

於是我立刻就決定 等孩子適應跆拳道課程 不用我再陪伴後 我就會來瑜珈教室報到

記得第一次上美滿老師的瑜珈課 是今年的三月

第一次上課 因為好久沒做過瑜珈

所以 格外緊張

我的平衡感不怎麼好

柔軟度也不怎麼樣

第一次上課 手碰不到地 腰很硬 背很硬

動作不靈活 體重過重

不過 老師沒有勉強我 做我做不到的動作

反而扶助我的腰 幫助我平衡

期間還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說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再加油就好 而且 瑜珈是跟自己比賽 不是跟別人比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本來就不相同

只要一天比一天進步就好

現在的我 手不但碰到地 已經整個手掌都快碰到地了

以前做不到的動作 現在越來越熟練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進步 一天比一天身體更健康

尤其是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 告訴我們正確動作 

所以 其實只要跟著老師的指令 就能輕鬆的上完一堂 身心靈都放鬆的課

現在 我好喜歡上瑜珈課 流完汗 喝個養身茶 然後去接孩子下課

比起以前 把這些時間花在電視前面好太多了

如果有機會 我總是會跟週遭的朋友推薦瑜珈這個令人愉快的運動

其實蘆洲的瑜珈教室很多 不過 我誠心的推薦我的瑜珈老師

老師的部落格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yoga_mei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